星期一, 7月 18, 2005

加油! 野茂英雄


沒有他 今天不會有這麼多的亞洲球員在大聯盟打球
期待他能再度找到第二春
加油! 野茂英雄
5W8L WHIP1.77 ERA7.24

野茂英雄 被趕出魔鬼魚
http://udn.com/NEWS/SPORTS/SPO5/2793804.shtml

【記者藍宗標/綜合報導】

野茂英雄這次真的玩完了嗎?

野茂前晚對藍鳥之戰,先發2.2局被打爆7分後,魔鬼魚總教練皮尼拉終於「凍未條」,昨天已經把他放進釋出名單,未來10天內不是交易就是無條件放人,野茂大聯盟生涯11年,再度亮起紅燈。

野茂今年季前和魔鬼魚簽下小聯盟合約,通過春訓考驗後,再簽大聯盟合約,不過年薪只有80萬美元,戰績5勝8敗、防禦率7.24,整體表現並不理想,唯一收穫是在6月15日對釀酒人之戰,投出美日職棒生涯第200勝紀錄,取得進入日本「名球會」資格。

野茂下個月就要滿37歲,對於被釋出一事,他透過翻譯表示,仍想留在大聯盟打球,等待下個機會,絕對不會回到日本。

1995年奪下國聯新人王,野茂11年來待過道奇、大都會、釀酒人、老虎、紅襪、魔鬼魚6隊,戰績123勝109敗,他說:「我覺得很傷心,因為從春訓開始,就一直待在魔鬼魚,離開球隊讓我很不快樂。」野茂認為魔鬼魚找他開刀,是要把空缺留給年輕投手。

洋基王牌投手強森昨天再展K功,先發6.1局三振紅襪10人次,率領洋基以7:4獲勝,4連戰取得2勝1敗領先,只落後紅襪1.5場勝差;強森被揮出8支安打失4分,成為隊上第一個10勝投手,生涯二位數三振場次206場,還落後排名榜首的「三振王」萊恩9場。

洋基總教練托瑞原本對今天先發投手傷透腦筋,最終決定由馬林魚買來的40歲老將賴特登板,外傳洋基可能對野茂有興趣,目前未獲證實。